狹小的地下空間,

炫麗的五彩燈光,

嗆人的二手煙味,

刺激了我的感官,

各式型男型女,

隨著音樂擺動,

各式花式調酒,

令人驚奇



但我想我不適合這種地方,

酒醉玩樂脫衣,

煙味瀰漫全身,

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

難喝的花式調酒,

在在都令我感到不舒服,

短暫的喪失記憶,

頭痛欲裂的宿醉,

來往數次的廁所,

徹夜未睡的清晨,

讓我徹底的學到了教訓!




我想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kira 的頭像
    justkira

    justkira

    just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