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5~2009/1/10 南京出差

來上班後,

每年的冬天去南京已經變成了固定行程了,

每到了12月,

就會看到我開始跟同事哀說我沒有厚外套,

不然就是我要裝多少東西到我的行李箱中,

今年比較誇張了一點,

因為聽說工廠旁飯店的水都是黃的,

讓我心生恐懼,

所以我決定自己帶電熱水壺出國,

我沒說謊~ 我真的裝到行李箱裡面了.

為了怕像去年一樣腳凍到不行,

在等不及嵐他們的UGG情況下,

在網拍買了假UGG,

果然裡面有一堆毛,

一整個套上去就很想脫下來,

我才不會在臺灣穿這種鞋子呢!

我的同事都很有愛心,

有人借我羊毛上衣,有人借我羽絨外套,

還有人借我防風褲,

看來我15度就在公司抱小電毯的情景有嚇到他們,

每個人都好心的借我一堆禦寒衣.

雖然我只去一週,

但我的行李箱又被我裝爆了,

去一週跟去兩週沒啥兩樣,

我還是可以裝一堆東西在裡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kira 的頭像
    justkira

    justkira

    just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